IMG_3439.JPG

一直以來Sachi都很極力在美甲上

對我來說

美甲不只是在畫指甲

算是一種創作&一種呈現
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<<< 保 養 >>>

Sachi常說

只要指甲修剪整齊,手部保養的好,其實只要上指甲油就很美啦~~~!

除話說男人看腳,女人看手啊~

所以囉~女孩子要好好愛惜自己的手

懂得愛自己,別人才會愛你ㄚ!!

我是一位美甲師,我熱愛我的職業

我的工作就是為每位顧客呵護 &美化手足

Sachi紗姬日式手作美甲

苗栗&後龍美甲

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030號

電話:0976055830

日本JNEC檢定合格

日本JNA衛生管理士合格

台灣TNA檢定合格

arrow
arrow

    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